排行音源榜

Ailee《初雪般走向你》獲得2017年 Melon 年度排行榜冠軍!

Ailee
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Ailee 為《孤單又燦的神-鬼怪》演唱的 OST《初雪般走向你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被 Melon 選為2017年最佳熱門曲,並登上2017年年度排行榜冠軍。

韓國最大音源網站 Melon 最近公開2017年年度排行榜,其中,由 Ailee 為《孤單又燦的神-鬼怪》獻唱的 OST《初雪般走向你》打敗其他厲害的音源強者們獲得冠軍;《初雪般走向你》是一首能突顯 Ailee 特有的哀切感性與爆發性歌唱力的歌曲,即使在戲劇終演後也仍然深受歡迎,最近更再次重回 Melon OST 排利榜榜首,同時也為 Ailee 在各大頒獎典禮獲得多個獎項。

而緊隨 Ailee《初雪般走向你》之後的歌曲分別是 IU《Through the Night》、尹鍾信《Like It》與臉紅的思春期《說好》…等去年掀起熱風的人氣歌曲。

另外,Ailee 在2018年也持續參與 OST、各種合作曲,同時現在正準備新專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