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加盟《先熱情地清掃吧》,睽違六年搭檔金裕貞

宋再臨
圖片來源:Kpopn

宋再臨確定出演 JTBC 全新月火劇《先熱情地清掃吧 (일단뜨겁게청소하라)》,將與金裕貞、安孝燮等人攜手合作。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個有重度潔癖的男人「張先潔 (安孝燮 飾)」與一個髒亂卻個性開朗的女孩「吉奧索 (金裕貞 飾)」陷入愛情的故事。

這是宋再臨繼《擁抱太陽的月亮》後,睽違六年再度與金裕貞搭檔合作,他將在劇中飾演住在奧索家頂樓的神祕男人「崔君 ( 최군)」,是個有著自由奔放的靈魂,雖然平時看起來像是愛管閒事的無業遊民,卻有著如模特兒般的帥氣長相,與先潔、奧索之間展開的三角戀也是看點之一。

另外,《先熱情地清掃吧》預計接檔《加油吧 Waikiki》在今年4月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