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最萌身高差!車銀優、磪有情《HIGH CUT》影片一天50萬點閱

經紀公司 Fantagio 旗下藝人 ASTRO 車銀優、Weki Meki 磪有情以「隱喻*性化學反應」為主題和來自星星的少年與手上握有能認出他的關鍵少女為概念,替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

而《HIGH CUT》23日在官方 Instagram 搭配文字「登登,預告是銀優和有情的活躍化學反應,打打鬧鬧的樣子也很可愛吧?」,公開了拍攝花絮片段,不到一天就吸引了50萬人點閱!

公開的影片中,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車銀優和「國民小可愛」磪有情24公分的身高差讓畫面構成看起來十分逗趣,加上兩人活潑俏皮的互動,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影片來源:HIGH CUT@Instagram)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可愛呢?更多車銀優和磪有情的照片都可以在《HIGH CUT》214期中看到。

註:「隱喻 (은유)」韓文發音與車銀優的「優 (은)」和磪有情的「有 (유)」同音。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