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玄彬有望出演《狐狸新娘星》,與《秘密花園》導演再續前緣

 玄彬
圖片來源:玄彬官方網站

玄彬所屬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玄彬接到 SBS 全新電視劇《狐狸新娘星 (여우각시별)》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狐狸新娘星》描寫一對男女在首爾相遇,憑各種音樂、美食、人、事來治療彼此內心的傷痛,是一部溫暖人心的電視劇。玄彬接到的角色是男主角「李秀延」,該角色是一個20多歲的天才廣告設計師,雖然獲得了成功,卻在人生最顛峰的時刻遭受一場大事故,女主角的部分先前則傳出朴信惠接到出演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

《狐狸新娘星》由曾編寫《情定大飯店》、《麵包王金卓求》、《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姜銀慶編劇執筆,曾拍攝《巴黎戀人》、《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九家之書》的申宇哲導演執導。若玄彬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秘密花園》後再度與申宇哲導演攜手合作,也是繼《Hyde Jekyll,我》後睽違三年回歸電視劇螢幕,因此備受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