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將自1月26日起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繼續服役

T.O.P
圖片來源:sportsworldi

BIGBANG 成員 T.O.P 將自26日起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在首爾龍山區廳繼續服役。

龍山區廳相關人員於22日透露:「從26日起,T.O.P 將做為龍山區廳安全災難科的所屬社會服務要員開始服役。26日是包含 T.O.P 在內,所有將在龍山區廳服役的社會服務要員集合的日子,T.O.P 應該會在這天和負責人面談後,再決定被分配到哪個部門。」據悉,T.O.P 是透過兵務廳的正式公文文件審查,才確定在龍山區廳服役。

T.O.P 雖然在2017年2月9日起以義務警察的身分開始服役,但他因2016年10月在自家吸食大麻而違反毒品管理法,並於2017年7月遭判處有期徒刑十個月、緩刑兩年、罰款韓圜1萬2千元韓圜 (約新台幣343元)。判決結束後,T.O.P 接受「受刑者再服役審查」,確定無法再以義警身分服役,而 T.O.P 接下來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完成剩下520天的兵役役期。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