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前女友被以詐欺未遂嫌疑求處一年四個月有期徒刑

金賢重
金賢重 (圖片來源:STARNEWS)

首爾東部地方法院22日以涉嫌對歌手兼演員的金賢重詐欺未遂等嫌疑,對其前女友 A小姐進行審判,並求處一年四個月有期徒刑。

A小姐在2014年8月主張金賢重對她施暴導致胎兒流產,對金賢重提出暴力傷害的告訴,之後又在2015年5月再次對金賢重進行求償16億韓圜 (約新台幣4,383萬元) 傷害賠償的訴訟,金賢重方面則反告 A小姐以流產謊言索要巨額。

而法院2016年9月在 A小姐和金賢重的傷害賠償訴訟一審判決中判處 A小姐需支付金賢重1億韓圜 (約新台幣273萬),但 A小姐不服判決提出上訴,然而 A小姐在2017年1月以詐欺未遂嫌疑被起訴,上訴審判的法院因此表示要先等詐欺未遂判決結果出爐再開庭,在22日的審判之後,求處一年四個月有期徒刑。

檢調單位說明求刑理由為,在查扣的手機當中發現 A小姐不僅任意偽造、合成懷孕相關文字、驗孕照片…等內容來謊報自己因暴力導致流產,並且進行法律訴訟意圖詐欺未遂,同時還在網路上散布因暴力導致流產等不實言論。

另外,本案從2017年3月開始,總共進行八次開庭,最終的宣判定於2月8日舉行。而對 A小姐遭求刑一事,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則回應:「相關聲明正在統整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