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永才,生日快樂!

永才
圖片來源:永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4日,今天是 B.A.P 永才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永才 / Yoo Young Jae / 유영재
  • 生日:1994年1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商學院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兔子:黃色口罩兔子 JOKOMATO
  • 更多永才相關資訊:劉永才

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六年的永才,總是以 B.A.P 團體國內外宣傳活動為主的他,個人活動主要是擔任音樂節目特別主持人、電台節目代班 DJ… 等,而去年十月起他成為《THE SHOW》固定主持人之一,展現他多年來累積的主持實力,他更透過《頂.對.見》大秀他休息時與成員、朋友們訓練得來的遊戲實力。

作為 B.A.P 的主唱,永才透過《蒙面歌王》、《二重唱歌謠祭》等展現他的實力,不只如此,他還常透過 SNS 跟粉絲們互動,期待暖男永才之後會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B.A.P《HANDS UP》永才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永才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永才,生日快樂!Young Jae Happy Birthday!영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