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三名粉絲參加馬來西亞見面會疑因販賣應援物遭拘禁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Billboard)

Wanna One 19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家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然而活動開始不久後便發生搖滾區嚴重推擠事件,導致有人昏倒、受傷,活動被迫中斷,Wanna One 也為安全考量而被請至後台待機,直到歷經一個多小時重整搖滾區之後才再度回到台上繼續演出。

隔日,Wanna One 出發前往印尼雅加達,但卻傳出 Wanna One 至少有三名粉絲19日在吉隆坡遭到當地警察拘捕,拘禁時間已長達四日,因他們的家人和親友向領事館通報才揭露此事,韓國外交部雖試圖聯絡馬來西亞當局,然而因適逢週末致使接洽不易,目前尚在掌握狀況中。

根據一同參與19日粉絲見面會的粉絲指出,有一部分韓國粉絲追隨 Wanna One 海外行程,並在馬來西亞活動現場週邊販賣以成員飯拍製作而成的應援商品,因此遭到警察逮捕。

當地相關人員對此表示,由於粉絲們並非使用工作簽證而是觀光簽證入境馬來西亞,不得在馬來西亞進行商業行為,並且未進行登錄的商家可能有逃稅的嫌疑,因此馬來西亞警方在這方面執法相當嚴格。

而某些當地粉絲則說:「馬來西亞對不法行為取締非常嚴格,在韓國都是違法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到海外來做。」

據了解,馬來西亞不只法律嚴格,連宗教上也有諸多限制,粉絲見面會後舉辦的擊掌會也因當地宗教因素而改為讓粉絲快速從成員們面前走過的揮手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