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HEART SHAKER》MV 瀏覽次數破億,創下女團新紀錄!

TWICE《HERAT SHAKER》MV 瀏覽次數破億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去年12月11日發行了正規一輯的改版專輯《Merry & Happy》,而主打歌《HEART SHAKER》MV 瀏覽次數於今天 (22日) 凌晨突破1億,讓 TWICE 再度更新紀錄,成為唯一擁有7支瀏覽次數破億 MV 的女團!

《HEART SHAKER》公開時,瀏覽次數就以不到24小時的時間突破千萬,而現在更是以41天7小時50分鐘左右的時間突破1億瀏覽次數,再次證明了 TWICE 的影響力。

最後,讓我們再一次觀賞《HEART SHAKER》的 MV,恭喜她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