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迷你二輯收錄曲概念照、先行曲《我愛著別人》MV 公開

Suzy 迷你二輯收錄曲《SObeR》概念照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將於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的 Suzy,今天 (22日) 公開專輯收錄曲《SObeR》的概念照與先行曲《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MV。

《SObeR》是由 Suzy 親自參與作詞的歌曲,在概念照中,穿著銀色亮片洋裝的 Suzy 凝視著鏡頭,展現帶有性感氣息的一面,再加上在前傳預告中曾公開的《SObeR》片段,似乎可以期待《SObeR》將會是活潑輕快的歌曲。

Suzy 迷你二輯收錄曲《SObeR》概念照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而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的先行曲《我愛著別人》描寫女子在說出分手的同時,又因為很愛自己的對方感到心痛的複雜心情。在 LA 街道、海邊等場景拍攝的 MV 搭配著 Suzy 清亮的歌聲,完成了像是電影般浪漫而悲傷的離別故事。

最後,一起來欣賞《我愛著別人》的 MV!

(影片來源:Suzy@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