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鐘鉉遺作《Poet Artist》專輯曲目表公開

SHINee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9日宣布將發行已故 SHINee 成員鐘鉉遺作《Poet Artist》,韓國 Synnara 等唱片行網站今日 (22日) 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鐘鉉曾在演唱會上演唱過的《Only One You Need (환상통)》在內,共收錄十一首歌曲。

《Only One You Need》的韓文歌名直譯的意思是「幻肢痛」或「幻痛」,通常是指截肢後的患者仍能感受到已經不存在的幻肢上產生的疼痛感,亦有與所愛之人已天人永隔的悲痛之意。鐘鉉曾在談到這首歌曲時表示:「想向大家傳達當所愛之人消失、失去心愛的人,感到心痛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難過、不要痛苦,所以寫下了這首歌」,似乎已經預告了自己的離去,在預先安慰著粉絲。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曲目表:

曲目表

1. Shinin’ (빛이 나)
2. Only One You Need (환상통)
3. #Hashtag (와플)
4. Grease (기름때)
5. Take The Dive
6. Sightseeing (사람 구경 중)
7. Rewind
8. Just for a day (하루만이라도)
9. I’m So Curious (어떤 기분이 들까)
10. Sentimental
11. Before Our Spring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另外,鐘鉉的遺作《Poet Artist》音源及 MV 將於1月23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實體專輯則將於24日開賣,收益將全數用作公益用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