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an E,生日快樂!

San E
圖片來源:San 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3日,今天是饒舌歌手 San E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an E / 산이
  • 本名:鄭山 / Jung San / 정산
  • 生日:1985年1月23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8kg
  • 學歷:佐治亞大學圖形設計系 (休學)
  • 更多 San E 相關資訊:San E

San E 在2010年作為 JYP Ent. 藝人出道,曾移居美國、出道前為 Verbal Jint 配唱的他,僅三年就為了尋找屬於他的音樂色彩而離開,加入 BrandNew Music 至今,再加上出演《Show Me The Money》系列、主持《Unpretty Rapstar》、《嘻哈民族》與《THE UNIT》,讓他盡情展現嘻哈饒舌實力。

一直都有持續發行數位單曲、專輯的 San E,常與不同的歌手合作,由 Raina 到臉紅的思春期、孝淵、Babylon…等等,還為《被告人》獻唱 OST,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華,希望 San E 未來也帶來更多好音樂!最後送上 San E《MOHAE》MV,大家可以前往 San E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an 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산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