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TBC《Untouchable》20日終演,晉久...等主演們分享感想!

晉久、金成均《Untouchable》
圖片來源:JTBC

JTBC 金土劇《Untouchable》在20日終演,晉久、金成均、高準熹三位主演分享終演感想。

首先,飾演失去妻子後,想要揭開真相的張俊書的晉久表示:「真心感謝喜歡《Untouchable》的粉絲們。劇中所有事情結束後,伴隨張俊書孤獨走著時出現的獨白,是《Untouchable》想要傳遞給觀眾們的訊息,以後會作為更好、更有趣,大眾想看的演員跟大家見面。」

而金成均飾演本性軟弱,但為了生存變得心狠手辣的張基書,他表示:「真心謝謝由開始到現在都給予熱烈關心、支持的觀眾們,《Untouchable》是讓我成長、學習到很多東西的作品,也謝謝在凜冽的寒流到來也在現場無限地照顧、關懷大家的工作人員們。很榮幸能跟這麼多好的人合作,希望有機會能再跟趙南國導演與《Untouchable》劇組再合作,我愛大家。」

高準熹《Untouchable》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飾演張基書妻子具慈京的高準熹,也分享感想表示:「在決定出演《Untouchable》前,真的是非常苦惱,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愛、支持這部作品。能夠跟飾演父親的崔鐘元前輩,朴根瀅老師、晉久哥哥、恩地一起演戲,讓我感到很幸福,這對我來說也是部學習很多的作品,特別是飾演丈夫的金成均哥哥給了我很多幫助,很可靠。」

最後高準熹說道:「對我來說,具慈京是個可憐的角色,覺得自己身邊什麼人都沒有,沒有主體性,只為了別人而去做的所有事情都很可憐,甚至不認為父親是個信任的人這點,真的很可憐,在最後要送走可憐的慈京,讓我覺得很傷心… 這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非常感謝導演、編劇、工作人員們與所有演員們,能得到出演的機會是我的幸運。」

另外,池珍熙、金南珠主演的《Misty》將在2月2日接棒《Untouchable》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