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將於6月8-10日在日產體育場舉行三場演唱會!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東方神起近日宣布將於6月8日至10日在可容納約7萬5千名觀眾的日產體育場 (又名: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 舉行《東方神起 LIVE TOUR-Begin Again-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演唱會!

東方神起曾於2013年以首組在日產體育場舉行演唱會的海外藝人身份,進行2天的演出,而這次他們將一連3天舉行,不僅突破自己的紀錄,也將挑戰日本史上動員最多觀眾的演唱會。目前東方神起已透過五大巨蛋巡演動員約78萬觀眾,若再加上這次的三場演出,有望成為單一巡演動員百萬觀眾的演出。

在19至21日舉行的京瓷巨蛋演唱會上,允浩表示:「衷心感謝各位對去年重新展開活動的東方神起的支持,我會帶著身為東方神起的責任感,以新的覺悟,展現更加帥氣的面貌。」而昌珉則說:「我再次感受到,東方神起應該在的地方就是舞台上。透過這次巡演,我們慶祝了與久等的各位的重逢,很開心也很感謝能順利完成演出。」

另外,東方神起於去年11月起陸續在札幌巨蛋、東京巨蛋、福岡巨蛋、名古屋巨蛋、京瓷巨蛋舉行《東方神起 LIVE TOUR-Begin Again》巡演,接著將以在日產體育場舉行的《東方神起 LIVE TOUR-Begin Again-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為此次巡演畫下句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