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泰俊確定出演《EXIT-出口》,出道首次擔任網劇男主角

崔泰俊
圖片來源:GRAZIA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崔泰俊確定出演 SBS 新年特輯電視劇《EXIT-出口 (EXIT-출구)》,首次擔任網劇男主角。

崔泰俊這次在劇中飾演在社會底層生活的臨時工「都江秀」一角,是個即使只有短暫的瞬間,也渴望變得幸福的角色。因酗酒把家暴當成家常便飯的爸爸,卻被判定能活的日子所剩無幾,究竟江秀是否會原諒父親、兩人是否能夠和好,是劇中一大看點。

崔泰俊在去年 MBC 電視劇《Missing9》中飾演惡角,優越的演技受到許多好評,之後也接演了熱門電視劇《奇怪的搭檔》,這次是他首次挑戰擔任網劇男主角,將會帶來怎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