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丁海寅確定出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孫藝珍合作

(縮圖) 丁海寅、孫藝珍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MSteam Entertainment

演員丁海寅確定出演 JTBC 新金土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孫藝珍合作!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原本只是「認識關係」的男女陷入愛情後,開始他們「真正戀愛」的故事。這部電視劇由作品兼具深刻意義與細膩感性,曾執導《白色巨塔》、《密會》等電視劇的安畔錫導演執導,令觀眾們相當期待。

丁海寅將在劇中飾演電腦遊戲公司的遊戲企劃兼角色設計師「徐俊熙 (서준희)」。徐俊熙是剛剛結束國外派遣工作,時隔三年回到韓國總公司的人物。由於先前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此對於回到韓國相當不情願,但在遇見尹珍雅 (孫藝珍 飾) 後,他的一切都發生了轉變。

《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丁海寅首度擔任男主角的作品,他表示:「我覺得任何人都能產生共鳴的戀愛故事,還有雖然性格自由奔放,但面對愛情時,比任何人都真摯的徐俊熙這個角色很有魅力,所以選擇了這部作品。能在優秀的作品中與安畔錫導演、孫藝珍前輩合作,雖然覺得很有壓力,但也很激動、期待。我想要做好準備,展現好的作品。我很快就會以新的面貌和各位見面,請多多給予關心與喜愛。」

另外,《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預定接檔《Misty》於3月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