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UNIT》女子組的「新曲任務」音源、MV 公開

《THE UNIT》女子組新曲音源任務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BS 大型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女子組的「新曲任務」音源、《Always》與《Cherry on Top》MV 公開。

「新曲任務」共五首歌曲,並由 NC.A、世理、辛知勳、Yu Jeong、Lee Joo Hyun、李玹珠、Ji Won 組成「Blooming (블루밍)」演唱的《Always》獲得第一名,所以擁有拍攝 MV 的機會;而獲得第二名,由宜珍、Se Mi、藝娜、有敏、李寶林、Hae In 組成的「10點45分」,她們的《Cherry On Top》也同樣拍攝了屬於她們的 MV。

一起來欣賞《Always》、《Cherry On Top》MV,與三首歌曲的音源吧:

Blooming《Always》

10點45分《Cherry On Top》

Too Charming (투챠밍)《Sweet (달콤해)》

紅團少女 (홍단소녀)《COSMOS》

九少女們 (아홉소녀들)《Poco a Poco》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