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lden Child 迷你二輯《奇跡》全新個人照、預告公開

Golden Child 將在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回歸歌壇,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全新個人宣傳海報、預告。

全新公開的個人海報中,宰鉉、長埈以別有深意的眼神凝視鏡頭,穿著校服的模樣彷彿學校裡的帥氣學長呢!海報上也分別寫著:「2018年的第一個奇蹟開始了」、「請期待向你而來的奇蹟」,讓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除此之外,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普閔、周燦、TAG、大烈、知範、Y、東炫與勝民的全新概念照。成員們換上另一款色彩鮮艷的校服,展現出與先前沉穩形象截然不同,活潑、可愛的一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宰鉉、長埈的個人預告吧!

宰鉉

長埈

相關報導

  • 個人宣傳海報、預告:01 (崔普閔、洪周燦)、02 (TAG、李大烈)、03 (金知範、Y)、04 (金東炫、裴勝民)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