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最近在《Two Cops》分飾兩角展現超強演技的曹政奭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本週 Kpopn「認識演員」單元要來為大家介紹最近在《Two Cops (台譯:我的鬼神搭檔)》中一人分飾兩角,展現千面演技的實力派演員曹政奭,先來一起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姓名:曹政奭 / Jo Jung Suk / 조정석
  • 生日:1980年12月26日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 出道日期:2004 音樂劇《The Nutcracker (호두까기인형)》
  • 所屬公司:Culture Depot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1年:MBN《What’s up》飾演 金秉建
  • 2012年:MBC《The King 2 Hearts (台譯:愛上王世子)》飾演 殷始慶
  • 2013年:KBS《最佳李純信》飾演 申俊昊
  • 2015年:tvN《噢,我的鬼神大人》飾演 姜宣宇
  • 2016年:SBS《忌妒的化身》飾演 李華信
  • 2017年:MBC《Two Cops》飾演 車東卓

電影

  • 2012年:《建築學概論》飾演 納德
  • 2012年:《鋼鐵大伍:救國的鐵箱子》飾演 黃英明 / 姜文茂
  • 2013年:《觀相大師:滅王風暴》飾演 彭憲
  • 2014年:《逆鱗:刺王危城》飾演 乙守
  • 2014年:《我的愛我的新娘》飾演 英明
  • 2015年:《奪命頭條》飾演 許武赫
  • 2016年:《時間脫離者》飾演 白智煥
  • 2016年:《哥哥》飾演 高斗植
圖片來源:《The King 2 Hearts》官網

雖然曹政奭不是那種五官完美的典型花美男,卻有種讓人越看越著迷的魔力,超強的演技也讓人每次看他的劇都會陷入其中角色之魅力。曹政奭最開始是透過《The King 2 Hearts》讓大家熟識,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卻憑著優越的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在劇中深情的一面可是迷倒不少女性。

曹政奭在2015年接拍《噢,我的鬼神大人》與朴寶英合作,更是讓他的演藝之路走上顛峰,該劇不僅題材新鮮,兩位主演也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魅力,曹政奭在劇中飾演超級傲嬌男「姜宣宇」,與朴寶英飾演的「羅奉仙」時而鬥嘴時而深情的模樣令觀眾們都相當入迷,朴寶英採訪時說過兩人的默契很好,從第一場戲就相當合拍,也透露劇中許多有趣的橋段其實都是曹政奭的即興演出,看來曹政奭私底下也是一個很幽默可愛的人呢!

圖片來源:tvN 官方網站

曹政奭每次挑戰不同的角色都展現多變的演技,像在最近劇終的《Two Cops》中一人分飾兩角,表現就相當亮眼。他也曾出演過《建築學概論》,飾演男主角勝民的朋友「納德」,超級中分頭搭上有些土氣的造型,犧牲可是很大 (笑),在片中有點痞痞又有點神經的個性也為劇添加不少笑點,而在電影《觀相》中,曹政奭放下帥氣形象,那全身黑黑、胖胖,又有些邋遢的「彭憲」,不說應該很多人都認不出他是曹政奭,只能說他的戲路真的很寬演技真的很優,每次挑戰不同的角色都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曹政奭。

圖片來源:MediaUS、egloos

其實曹政奭是音樂劇演員出身的,除了演技,歌唱實力也是相當堅強,像是在《噢,我的鬼神大人》中就曾演唱過《Gimme a Chocolate》大展歌喉,自彈吉他搭上甜蜜的嗓音,讓人聽了超級融化,一起來看看他在《花樣青春》即興自彈自唱、帥氣的模樣!

曹政奭從無名的音樂劇演員,到現在擔當男主角、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爆紅,但每次看到他私底下的一面都感覺他是個初心不變的演員,他曾在訪問中說過:「不會因為地位不同,就去改變自己,成為一個能為觀眾帶來期待、信任的演員,是我到死都不會變的夢想。」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這樣認真的演員非常帥氣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曹政奭往後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