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romis_9 出道專輯《To. Heart》音源試聽搶先公開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專輯《To. Heart》正式出道的女團 fromis_9,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To Heart》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影片中穿插著成員們的概念照,九位女孩穿著亮色系的校服,紛紛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大展清新魅力,六首歌曲多走輕快風,可以感受到 fromis_9 滿滿的青春氣息,短短近兩分鐘的試聽,令人迫不及待想要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另外,fromis_9 的出道專輯《To. Heart》將於1月24日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