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Him Chan 在個人推特批評 TS Ent. 宣傳不力?

(縮圖) Him Chan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B.A.P 成員 Him Chan 近日出演了舞台劇《戾悼 (여도)》,但他卻在20日晚間透過個人推特批評 TS Entertainment 宣傳不力,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Him Chan 在推特上寫道:「我不知道公司官方帳號為什麼沒有放上購票或《戾悼》的消息,真的很鬱悶,到底是有什麼原因呢?」、「我不期待 (公司) 宣傳,只是,這是對等待者的體貼也是理解,希望你們能明白。」,最後再寫上:「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各位粉絲。」,看來 Him Chan 對 TS Ent. 的作為感到相當不解,但也無力改變。

Him Chan@Twitter
圖片來源:Him Chan@Twitter

另外,推理歷史劇《戾悼》是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時空往返於第6代君主端宗與第7代君主世祖之間,希望能找出端宗死亡的真相,並將這件事與有著嚴重狂症的世祖兒子 ─ 昌原君李晟做連結;1月13日至2月25日於首爾良才洞 Han Jeon Art Center 演出。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