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STRO 來台開唱送上《修煉愛情》,粉絲為文彬提早慶生!

ASTRO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ASTRO 相隔約一年再度訪台,在20日於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he 1st ASTROAD to Taipei》演唱會,為巡迴畫上句點。

以一身帥氣白色造型登場的 ASTRO,以出道曲《Hide and Seek》拉開演唱會序幕,二度來台的他們以簡單的中文作自我介紹,產賀還說道:「你們真的真的很漂亮,真的真的很可愛。」,讓現場兩千名粉絲爆發出熱烈的尖叫聲。

在演唱《Lonely》時,工作人員不小心切斷音樂伴奏,但 ASTRO 處變不驚,繼續清唱剩下的歌曲,大展他們的歌唱實力,一曲結束後 JIN JIN 笑著表示:「雖然剛剛音樂出了點問題,但我們很專業!」,而帶來《Morning Call》舞台前,JIN JIN 還特地像打電話般,用中文甜蜜告白說:「喂,起來了嗎?我愛你!」,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ASTRO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ETtoday

不只如此,JIN JIN、Rocky、MJ 還準備了情境劇,當 Rocky 聽到 JIN JIN 用中文嗆聲後,立刻展現即興饒舌實力,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可愛的 MJ 雖然也用中文饒舌,卻因為發音不太標準而需要以韓文解釋,說明歌詞是「你好」、「謝謝」等等的意思。

去年來台獻唱周杰倫《告白氣球》的 ASTRO,這次再度送上驚喜禮物,不只深情演唱林俊傑《修煉愛情》,還現場向粉絲學習新年專用吉祥話「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調皮的他們即興向粉絲們現學現賣,以手指愛心代替紅包,還在演唱《I’ll Be There》時下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ASTRO 台灣演唱會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為了 ASTRO,粉絲們也特地準備了排字應援,在他們獻唱《YOU & ME》時排出「只望著你」,讓成員們十分感動,銀優還稱讚說:「AROHA (粉絲名) 果然是排字達人!」,驚喜不只如此,文彬即將在下週迎來20歲生日,JIN JIN 準備蛋糕,全場粉絲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文彬,Rocky 還獻吻,令文彬雖然感動卻也一臉無奈,但也因此讓現場粉絲們笑聲不斷。

整場演唱會上,ASTRO 帶來《Firework》、《Baby》、《Better With You》、《Confession》…等22首歌曲,最後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也為去年七月開始的巡迴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