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閔庚勳為《金錢之花》獻唱 OST《Waiting Here For You》

閔庚勳《金錢之花》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UZZ 閔庚勳為 MBC 週末劇《金錢之花》獻唱新一波 OST《Waiting Here For You》。

曾為《THE K2》與《名不虛傳》演唱 OST 的閔庚勳,在2018年參與的第一首 OST是《金錢之花》的《Waiting Here For You》,這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流行搖滾風歌曲,描述劇中姜必洙 (張赫 飾) 回顧起自己艱辛的人生,其中更包含著他對羅慕賢 (朴世榮 飾) 哀切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閔庚勳演唱的《Waiting Here For Yo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