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亞洲之星」BoA 在日本出道後竟產生舞台恐懼症?

BoA@《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亞洲之星」BoA 與李相燁20日作客 JTBC《認識的大哥》,不僅提到自己在日本出道時的辛苦經驗,還大跳後輩歌手們的舞蹈!

節目中,希澈首先提到曾有相關人士說過:「BoA 想在日本歌壇順利活動,應該要花個十年。」,讓 BoA 回憶起當年在日本出道的辛苦:「那時候韓國沒有什麼唱現場的舞台,在沒有什麼準備的情況下就去了日本,但那裡是完全要唱現場的,我的第一個 Showcase 就這樣毀了,從那之後開始有嚴重的舞台恐懼症,直到現在還是一樣。」,公開令人意外的幕後故事。

BoA 接著說道:「但我就想說『死也要做好』,所以一直練習,在跑步機上、表演練習的時候都一直在練唱。」,讓大家看到 BoA 驚人的韌性,也就是這樣的堅持,才能讓她成為「亞洲之星」吧?

BoA 除了在節目上公開許多幕後故事,她也當場秀了一段 TWICE《LIKEY》、《PRODUCE 101》第二季的《Pick Me》舞蹈,讓節目成員們不禁讚嘆她果然是「舞蹈機器」呢!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