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o Cops》劇終,惠利公開親筆信:會一直反省自己、更加努力

(縮圖) 惠利《Two Cops》劇照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惠利近日透過自己的粉絲俱樂部,公開一張親筆信,表達了對《Two Cops》劇終的感想。

2011年以女團 Girl’s Day  出道的惠利曾出演《請回答1988》挑戰演技,憑著活潑可愛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惠利在最近劇終的《Two Cops》中飾演熱血女記者,演技卻遭到網友質疑「擺脫不了德善 (《請回答1988》中的角色名) 的影子」,受到許多負面評論,惠利18日也親自公開一封親筆信,表達對《Two Cops》的遺憾,並表示往後將以更優秀的一面再與大家見面!

以下是惠利親筆信全文:

各位親愛的粉絲們,真的好久不見,大家過得還好嗎,這麼冷的天很擔心大家有沒有感冒,我過得很好喔。

因為一直對劇終很沒真實感,到現在才寫下這些話,首先,最想和大家說聲謝謝,總是支持我、陪著我經歷痛苦,有你們在身邊我得到很多力量,雖然有很多好的收穫,但也有很多難過、遺憾的部分,你們總是把苦藏在心裡,還堅強地幫我加油,反而讓我覺得更加抱歉。

我會一直懷著愧疚的心,努力回顧自己、加以反省,並一步一步地努力、準備,再以更加優秀的一面與大家見面。

不知不覺出道已經八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各位總是陪在我的身邊,我也希望能在你們心中成為更棒、更帥氣的人,所以才會更加謹慎、苦惱。

今年我也會更加努力的!我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到25歲的惠利所展現出的面貌,所以呢,想要一起前進,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要好好吃飯喔,很謝謝你們,我想你們,要快點再見面喔。

很想要表達我的感謝,不知道我的心意有沒有傳達給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因為有大家,今天也是幸福的一天,請注意健康,我們要再見面喔!

而粉絲們看到惠利的親筆信後也留言:「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會一直支持你。」,「有遺憾才會有進步,加油!」,紛紛向惠利表達支持與應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