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HE BLACK LABEL:善美新曲《Heroine》是100%原創的作品

(縮圖) Teddy、善美
Teddy、善美|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韓國日報

善美於18日發表新曲《Heroine (주인공)》,但在新曲受到喜愛的同時,也爆出疑似抄襲英國歌手 Cheryl Cole (雪莉兒) 的歌曲《Fight For This Love》的爭議

對於此次爭議,《Heroine》作曲家 Teddy 的所屬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 於19日透過官方聲明稿表示:「《Heroine》是100%的原創作品,絕對沒有參考《Fight For This Love》的情形。」

另外,《Heroine》於18日公開後隨即登上韓國七大音源榜排行榜一位,延續了《Gashina (가시나)》的熱潮。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