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Gary: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現在對《Running Man》還是很愧疚

Gary
圖片來源:來源:ELF ASIA

Gary 近日接受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採訪,談到自己的近況,也坦露從《Running Man》下車的心情。

Gary 在驚喜發表結婚消息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談到近況,他透露:「我70%的時間花在育兒,30%的時間花在工作,我原本以為就算小孩出生我還是會有充分的時間做音樂,但後來發現兩件事實在很難同時進行。可能因為我算是年紀比較大才有小孩吧,所以總是很疼他,有時看著小孩的臉,就會想『無論這世界上發生什麼事,只要有小孩和妻子陪在我身邊,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也因此下定決心要花更多時間在家庭上。」

對於從《Running Man》下車,又驚喜發表結婚生子的消息,有不少人都說 Gary 是去隱居了,對此他表示:「我不知道大家居然會覺得我是在隱居,我覺得我都有好好地向大家傳達自己的消息,決定從《Running Man》下車時,我也是和成員們討論過,他們也都很尊重我的想法、理解我,其實我只是回到以前的生活而已,在我出演《Running Man》前也沒人說我是在『隱居』嘛。」

圖片來源: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被問到決定從《Running Man》下車的原因,Gary 表示:「其實我很早就想要全心專注於音樂,但真正最大的原因,是在下車不久前,我總是會懷疑我在《Running Man》中有沒有做好自己的本份,雖然身邊的人都要我不用擔心這些,但我覺得我已經不能再為《Running Man》帶來幫助了,看看現在的《Running Man》,有新成員加入,不覺得很有趣嗎?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開心。」

不過畢竟當固定班底這麼久,感覺 Gary 還是偶爾會想念《Running Man》,但他回答:「我沒有想要回去的想法,也不覺得羨慕或是後悔,就像前面說的,我覺得我做得並不好,其實到現在都還是對《Running Man》感到很愧疚。」

Gary 之前毫無預警地宣布結婚,外界都對 Gary 的老婆相當好奇,他透露:「其實我不太喜歡提起老婆,一些惡意的評論對我老婆還有她的家人傷害很大,罵我都無所謂,但看到那些罵老婆的文章,晚上都會氣得睡不著覺,我們夫妻倆連華麗的婚禮都沒有,只和普通人一樣努力的扶養孩子、幸福的生活。」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