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正規三輯《&10》專輯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Davichi 正規三輯《&10》曲目表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10》回歸的 Davichi 昨日 (19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和音源試聽,包含主打歌《沒有你的時間 (너 없는 시간들)》純伴奏版在內,共收錄十首歌曲。

《沒有你的時間》出自曾為 Davichi 打造經典歌曲《War and love (사랑과 전쟁)》的作曲家趙英秀之手,而 Davichi 成員以及李笛、MeloMance、Xepy 也都參與了其他收錄曲的詞曲創作。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完整的曲目表吧!

曲目表

1. 我們倆 (우리 둘)
2. 沒有你的時間 (너 없는 시간들)【主打歌】
3. 了解而心痛 (알아서 앓아요)
4. 那也是我們 (그래도 우리)
5. 別愛我 (사랑하지 말아요)
6. 痛苦的結局 (아픈 끈)
7. 我更喜歡的事 (내가 더 사랑하는 일)
8. 往日 (지난 날)
9. 因為就算恨還是愛 (미워도 사랑하니까)
10. 沒有你的時間 (Inst.)

在官方 V LIVE 公開的音源試聽中,可以聽到九首「Davichi 牌」招牌抒情歌曲的精華片段,每一首都深深打動人心。

(影片來源:권영국@YouTube)

另外,Davichi 的正規三輯《&10》將於1月2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 團體預告照:01
  • 個人預告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