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由五位女諧星組成的 Celeb Five 有望正式發表歌曲出道!

(縮圖) Celeb Five (宋恩伊、金申英、申鳳善、金英熙、安英美)
圖片來源:VIVO TV@Facebook

由宋恩伊、金申英、申鳳善、金英熙、安英美等五位女諧星所組成的企劃團體 Celeb Five 將有望正式發表歌曲出道!

Celeb Five 是金申英看到日本女高中生 TDC (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 的復古風演出後,希望能嘗試同樣的演出而召集的團體。金申英、宋恩伊為了 Celeb Five 的成軍親自到日本與 TDC 見面,獲得了 TDC 的授權,而她們將 TDC 的演出曲目《Dancing Hero》重新改編為韓文歌詞,並於17日在 MBC MUSIC 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上首度演出。

雖然 Celeb Five 原本只是單純的一次挑戰性演出,但舞台公開後,Celeb Five 獲得了巨大的迴響,並收到各式各樣的節目、活動邀約,甚至有望正式發表歌曲出道!

Celeb Five 方於19日表示:「我們收到了各式各樣的提案,現在成員們非常混亂,不知道該從哪件事開始著手進行。因為收到發行音源的提案,所以目前正積極討論中。」除了考慮發行歌曲,Celeb Five 也將於24日錄製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最後,一起來看看 Celeb Five 在《Show Champion》的演出,以及紀錄她們成軍、拍攝 MV 等過程的網路綜藝節目片段!

Celeb Five《Celeb Five》舞台

(影片來源:울곰@YouTube)

Celeb Five 拍攝 MV

(影片來源:VIVO TV – 비보티비@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