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有天愛犬咬傷友人,事發七年遭受害者提告求償

朴有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JYJ 成員朴有天的愛犬七年前不慎咬傷友人,而受害者 (以下簡稱 A小姐) 近日向朴有天提出告訴,並求償12億韓圜 (約新台幣3千萬)。

韓國媒體報導,A小姐是電視劇製作公司代表的妻子,在2011年到訪朴有天家時,遭到朴有天飼養的愛犬攻擊,臉部受到重傷,並在之後接受三次的手術。據悉,由於事件發生當時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會過了七年才向朴有天提告。

媒體致電朴有天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則表示:「朴有天說兩人在這七年都沒有聯絡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提告,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調查。A小姐是朴有天經紀人的朋友,當時到朴有天家時不慎被狗攻擊,之後朴有天與經紀人也親自到醫院和她道歉,並賠償了醫療費。」

記者也找到了 A小姐,她表示:「這七年不斷接受手術,受了很多苦,並不只是皮膚表面的受傷,顴骨的地方有一部份的組織壞死,現在出門都要特別化妝去遮掩。」對於為何七年都未與朴有天聯絡,卻突然提起告訴,她表示:「對那次的事件有陰影,而且主要集中在憂鬱症以及精神方面的治療,當時只要想到朴有天或是事件相關人士,都會回想起當時的恐懼,覺得很痛苦,我本來也不想要打官司,但大概在去年6月到醫院治療時,醫生說受傷的地方出現裂痕,必須動手術,一想到又要重新接受那辛苦的治療,心裡實在難以承受,離開醫院後我去找了律師,他跟我說公訴時效已經快要過了,最後才決定提出告訴。」

而記者問到朴有天與經紀人到親自到醫院道歉一事,她透露:「當時經紀人給了兩封信封,一封裝著朴有天母親寫的道歉信,另一封則是賠償費用,但這些賠償並沒有讓我忘記那天的痛苦,感覺他們就是想用點錢打發,真的很無言也很生氣,雖然朴有天當時也與經紀人一起到醫院了解我的狀況,但從那天後連一句對不起的簡訊都沒有傳過,我有向朴有天提出告訴的相關證明,但至今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