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z 迷你二輯歌曲《Turn it up》第三支 MV 預告公開

Rainz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HAKE YOU UP》的 Rainz,今日 (19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歌曲《Turn it up》第三支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成員們換穿三套服裝,在廢棄倉庫、被鐵絲網圍繞的空地和房間三個場景中大跳刀群舞,其中縫有閃亮流蘇肩章的大紅色西裝特別搶眼,華麗的造型配上帥氣的舞姿令人目不轉睛,也讓人更加期待。

另外,Rainz 迷你二輯《SHAKE YOU UP》將於1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