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fromis_9 出道專輯《To. Heart》兩版概念照、概念影片公開

Mnet 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身的女團 fromis_9 即將發行出道專輯《To. Heart》正式出道,她們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兩版概念照和兩支概念影片。

公開的兩組預告照各包含一張團體照和成員一人一張個人照,女孩們換穿海軍藍和格紋綠兩套雙排釦制服,在校園中的各個角落留下倩影,青春洋溢的模樣讓人眼睛一亮。

而在名為《10m away from me》的概念影片中,鏡頭依序靠近每位成員,象徵粉絲與她們的距離正在縮短中;而另一支序曲影片《To. Heart Prologue》則可以看到成員們在教室裡畫畫、做實驗、演奏樂器的身影,讓人回想起美好青澀的校園生活。

《10m away from me》

《To. Heart Prologue》

另外,fromis_9 的出道專輯《To. Heart》將於1月2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