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告示牌進榜七週,創韓團新記錄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Remix 版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再創新記錄!單曲《MIC Drop》重新混音版連續七週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Hot 100」排行榜,成為進榜最長時間的 K-POP 團體。

Billboard 在美國時間17日公開最新榜單,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登上「Hot 100」第74名,寫下 K-POP 團體中進榜最長時間的記錄。不只如此,去年九月發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也連續14週進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並連續七週獲得「世界專輯」排行榜冠軍,同時也在「Social 50」奪下第57個一位,證明他們在全球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MIC Drop》重新混音版最近成為美國人氣電視劇《Silicon Valley》官方預告背景音樂而掀起話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