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智媛睽違兩年出演綜藝,將作客 JTBC《夜行鬼怪》

金智媛
圖片來源:Pan Ent.

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透露,金智媛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夜行鬼怪》,目前正在調節拍攝日程。

這是金智媛繼2016年5月播出的《Running Man》後,睽違約兩年再度出演綜藝節目。根據相關人員透露,金智媛平時就是《夜行鬼怪》的忠實觀眾,所以在接到邀約後馬上就決定出演。

透過 KBS《太陽的後裔》受到矚目的金智媛,在去年出演電視劇《三流之路》飾演「崔愛羅」一角,憑著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這次睽違許久出演綜藝,將展現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