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曲一推出橫掃各大音源榜,善美新單曲《Heroine》MV 公開

善美《Heroine》概念照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善美18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Heroine (주인공)》,並公開 MV。

《Heroine》由製作人 Teddy 與 24 作詞、作曲,這是善美繼《Gashin》後二度與兩人合作,善美這次也親自參與作詞,展現音樂才華。《Heroine》強烈的節奏感搭上電子配樂充滿中毒性,善美特色十足的嗓音也相當有魅力,該曲一推出便奪下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一位,可見人氣了得。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善美的全新單曲《Heroine》吧: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