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善美:希望「善美」可以成為具有象徵性的名字

善美《Heroine》SHOWCASE 照片
圖片來源:Kpopn

於18日發行全新單曲《Heroine (주인공)》的善美,當天下午在 Ramada Seoul Hotel 舉行回歸 SHOWCASE,並談到新曲所蘊含的故事內容、與上一張作品《Gashina (가시나)》之間的關係,以及想要成為代表性人物的想法。

善美《Heroine》SHOWCASE 照片
圖片來源:Kpopn

《Heroine》可以說是《Gashina》的前傳,《Gashina》訴說的是不得不接受離別的無奈、遺憾,而《Heroine》則描寫了在相愛的關係中,不斷因為對方受傷,又試圖理解對方,最後卻逐漸凍結的女性的樣子。善美說明:「如果《Gashina》的顏色是紅色,那麼《Heroine》就是藍色。」

此外,善美也說明了《Heroine》、《Gashina》等作品與以前推出的《24 hours (24시간이 모자라)》、《Full Moon (보름달)》之間的不同之處:「《24 hours》、《Full Moon》所展現的是還不太了解愛情的少女微弱的誘惑,但我今年27歲了,所以想要展現出男性離開後,雖然感到悲傷,卻不至於悲慘的樣子。」

善美《Heroine》SHOWCASE 照片
圖片來源:Kpopn

今年將迎接出道12週年的善美,現在已經成為具有個人特色的 SOLO 女歌手。透過《Gashina》與新曲《Heroine》,她希望能建立屬於自己的獨特表演方式:「我不是身材特別好的類型,所以我想用父母給我的長手長腳來創造出漂亮的舞蹈線條,還有不會太過誇張的表情來演出。」

另外,她也表達了希望能成為代表性人物的抱負:「把我稱為下一個金完宣、下一個李孝利讓我覺得很光榮,但我還是希望『善美』可以成為具有象徵性的名字,希望提到善美的時候,大家能想到屬於我的某個特色,那是我的終極目標。虎死留皮,我也希望自己能留下只屬於我的某個東西。」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