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善美新歌《Heroine》抄襲雪莉兒歌曲?經紀公司:確認中

(縮圖)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善美18日發表《Gashina》前傳單曲《Heroine (주인공)》,一公開隨即登上七大音源榜一位,然而隨著歌曲討論度升高,卻爆出旋律神似英國歌手 Cheryl Cole (雪莉兒) 在2009年發行的熱門歌曲《Fight For This Love》,引發抄襲爭議,並將矛頭指向《Heroine》作曲家 Teddy。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 Teddy 第一次陷入抄襲風波,他創作的 BIGBANG《SOBER》、2NE1《Fire》都曾被指抄襲,但 Teddy 和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The Black Label 都皆未出面回應。而善美經紀公司 MAKE US Entertainment 表示:「正在確認中」,截至19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尚未發表新的官方立場。

對於 Teddy 一而再再而三引發爭議,網友們這一次的反應也比以往更加激烈,不只製作了兩首歌的對比影片,網路上也出現大量質疑 Teddy 作曲方式和態度的討論。一起來聽聽兩首歌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