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丹邕奐」在《無理的同居》和前輩組成新男團「望遠洞五兄弟」?

金在奐、姜丹尼爾、邕聖祐、陸重烷、尹正秀
(圖片來源:MBC_entertain@Twitter)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邕聖祐、金在奐出演 MBC 綜藝節目《無理的同居》,和樂團玫瑰旅館的陸重烷一起住進搞笑藝人尹正秀家,展開同居生活。

在上週播出的節目中,五個人在尹正秀家相見歡,並提出自己的同居條件簽訂同居公約,有潔癖的尹正秀首先提出頭髮太長的話要紮起來、在家裡不管做什麼都不可以一個人做、還有幫忙搓背,邕聖祐則說想吃家常菜、金在奐想要開心地玩耍、姜丹尼爾則希望有人能幫他抓蟲。

而當陸重烷表示想要逃離公寓到空氣清靜的地方去住一晚,例如楊平或加平的時候,尹正秀則回答:「加平那種地方是情侶去的」,害在團綜《Wanna One GO》中結伴去了加平的景觀餐廳用餐的姜丹尼爾跟邕聖祐立刻害羞摀嘴。

接著尹正秀問到三人的年齡,並說是可以談戀愛的年紀時,陸重烷接口道:「應該跟異性聊個天、去個什麼別墅度假、喝杯酒…」,惹得三人加上尹正秀再次摀嘴,非常搞笑。

而在下集預告中,五個人一起上街,還在服飾店裡換裝又唱又跳組成新男團「望遠洞五兄弟」,既 SWAG 又可愛,不只如此,他們還打桌球、晚上到廢校探險、在雪地裡玩耍,進行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跨越年齡鴻溝玩在一起的模樣十分溫馨融洽,令人會心一笑。

另外,MBC 18日也在官方 Twitter 一口氣上傳了多張預告照,公開了他們吃吃睡睡…等各種居家生活的自然模樣,讓觀眾一睹為快。

另外,這一集《無理的同居》將於今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