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zy 迷你二輯先行曲《我愛著別人》概念照公開

Suzy《我愛著別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將於22日發表迷你二輯《Faces of Love》先行曲《我愛著別人 (다른사람을 사랑하고 있어)》的 Suzy,今天 (18日) 公開了呈現出歌曲氣氛的兩張黑白概念照。

《我愛著別人》由創作 Suzy 迷你一輯先行曲《假裝幸福 (행복한 척)》的 ARMADILLO 再度擔任詞曲創作,這首歌是結合23人弦樂團演奏的抒情曲,歌詞則描寫女子在說出分手的同時,又因為很愛自己的對方而感到心痛的複雜心情。

在第一張概念照中,Suzy 穿著全黑的服裝,面無表情地盯著鏡頭,表現出空虛感;而在另一張照片中,畫著精緻妝容的 Suzy,優雅地雙手交疊,像是陷入沉思一般,露出哀傷的神情。

Suzy《我愛著別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Suzy@Facebook

另外,Suzy 的迷你二輯先行曲《我愛著別人》將於2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完整專輯則預定於29日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