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outh Club 將於1月26日舉行香港記者會,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由南太鉉領軍的樂團 South Club 將於1月27日舉行《South Club (Nam Tae Hyun)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而他們會在演出前一天 (1月26日) 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South Club (Nam Tae Hyun) Live in Hong Kong》媒體見面會,與香港媒體、粉絲見面。

媒體見面會上,South Club 將會分享他們的成軍過程、近況、為此次演唱會所做的準備,並提前獻上農曆新年的祝福;而在演唱會上,他們預定將以音樂與香港粉絲同樂,再加上新年即將到來,屆時生肖屬狗的隊長南太鉉將會分享如何迎接戊戌狗年及未來的全新挑戰。

最後,一起來看看媒體見面會的相關資訊,並期待將於27日舉行的演唱會 (活動詳情)!

《South Club (Nam Tae Hyun) Live in Hong Kong》媒體見面會

  • 活動時間 : 2018年1月26日 (五) 19:00
  • 活動地點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