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出演《News Room》,表示:沒能成為鐘鉉的力量感到後悔

IU《News Room》
圖片來源:《News Room》

迎來出道十週年的 IU,在17日作客 JTBC《News Room》,並於節目中談到不久前的《金唱片獎》得獎感言與《孝利家民宿》…等話題。

首先,被問到2017年是否她最棒的一年時,IU 回答說:「去年對我來說真的是棒的一年,親自製作的專輯深受喜愛,我覺得很有意義,不知不覺出道第十年,新人時期有很多人第一次認識我,現在則有種跟大家變親近的感覺,很不錯。」

對於《Palette》專輯,IU 表示:「我想傳遞關於人的故事,第一次自己製作的專輯,很多人都會是關於自己的故事,這次不只是我,還有我身邊的人,廣泛地以『人』的故事包含在專輯內。至於下次專輯,很有可能會是關於我所感受到的各種事情。」

而 IU 是《金唱片獎》相隔11年獲得大賞的 SOLO 歌手,對此她表示:「我認為不是 SOLO 歌手獲得大賞困難,而是歌手們去獲得大賞有困難,我自己也感到榮幸。」

▼ IU:作為歌手獲得大賞是件很困難的事

IU 在獲得大賞發表得獎感言時因提到已故鐘鉉而成為話題,她表示:「因為他是跟我同一年出道的同僚,作為擁有相同的夢想、一起成長的同僚,沒能成為他更多的力量,讓我感到很後悔。但在他過世後,剛好是一連串的年末活動與頒獎典禮,雖然感到悲傷,但我認為越是這種時候,歌手們在舞台上更要成為主角、獲得大家的祝賀,但看到大家都是以沉重的心情踏上舞台,我的心也很不好過、感到擔心,所以真心地希望不會再有痛苦的人,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歌手們的真心,更尊重他們的真心。」

▼ IU:作為同僚沒能成為 (鐘鉉) 力量感到可惜、後悔

最後 IU 談到出演《孝利家民宿》,她透露在濟州島拍攝的兩個禮拜,對她來說是2017年最幸福的時間,她在那裡不再失眠、睡得很好,但她卻沒能出演第二季,當她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新任工讀生潤娥說時,她表示:「我想先恭喜她,因為我拍攝的時候感到很舒服、幸福,所以希望這些幸福的時候也能成為潤娥的禮物,獲得治癒的時間。」

▼ IU:希望潤娥能 (在拍攝期間) 被治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