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剛于、UIE 將攜手合作 MBC 全新週末劇《入贅丈夫吳作斗》

金剛于、UIE
圖片來源:King Entertainment、Yuleum Entertainment

金剛于、UIE 確定攜手合作預計三月首播的 MBC 全新週末劇《入贅丈夫吳作斗 (데릴 남편 오작두)》。

《入贅丈夫吳作斗》講述30代中半,什麼都不缺的單身女韓勝珠 (한승주),卻必須承受社會對單身女的偏見與不便,所以她為了獲得「有夫之婦」的社會地位,而將吳作斗 (오작두) 帶回家作為入贅丈夫,兩人從結婚到戀愛的逆行愛情故事,計劃能引起這時代夢想著「不婚」的年輕人們的共鳴。

劇中,UIE 飾演「毒種 PD (節目總監)」韓勝珠,她是只為了收視率而奔跑、擁有強大精神力量,但在家卻是隨隨便便地生活的人,UIE 會以她特有的年輕、健康感為作品增加活力;而金剛于則飾演住在山中的吳作斗,在之前的作品主要展現紳士形象的金剛于,這次變身為與自然同化、過著無所有的生活的純真男,預計將展現從未讓大家看過的魅力。

另外,《入贅丈夫吳作斗》由《我的女兒,琴四月》、《來了!張寶利》的白浩民導演執導,以《媽媽》獲得2014年年度編劇獎的劉允京作家執筆,將接檔《金錢之花》在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