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超越《釜山行》!《與神同行》榮登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罪與罰》在台灣上映以來,票房屢創佳績,不僅上映四週持續保持票房冠軍,全台票房更在1月15日突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

除了台灣票房告捷,《與神同行-罪與罰》11日在香港上映後,也同樣登上票房冠軍,而在南韓當地,本片也持續刷新觀影人次紀錄,截至15日為止,共累積了1,294萬觀影人次,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7名,甚至有望在近期內超越觀影人次紀錄相近的《強盜們 (台譯:神偷大劫案)》(1,298萬人次) 與《怪物 (台譯:駭人怪物)》(1,302萬人次)!

藝秀晶《與神同行-罪與罰》劇照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於《與神同行-罪與罰》的票房成績亮眼,片中的演員們也得到觀眾矚目。除了河正宇、車太鉉等主演之外,曾在《釜山行》飾演善良老婦「尹吉」、在本片中則飾演主角母親的藝秀晶,動人的演出更是備受讚賞。

藝秀晶透露,當時讀完劇本,就覺得這是個無庸置疑的好作品,尤其片中對孝道的描述,讓她不禁感慨:「我也對母親做了很多不對的事啊!」也正因為這樣,她在和導演開完會後,便心想:「就當作是獻給母親的作品吧。」而她在片中的精湛演出與強大情緒渲染力,不僅讓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印象深刻,也讓許多觀眾為之感動落淚。

另外,《與神同行-罪與罰》正在全台好評熱映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