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裴珍映在《HT3》中對哥哥們施以事實暴力,犀利口才引發爆笑!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KBS)

Wanna One 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和輝星、洪真英、善美一同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的「傳說中的朝嘴社團-請唱我的歌吧」環節。這個環節是由來賓們暗中觀察 KTV 裡的民眾唱歌,必須等到有人點唱自己的歌曲才能下班,已於11日播出上半部,今天 (18日) 將播出下半部。

而上週,姜丹尼爾和善美一起帶來《Gashina》合作舞台,裴珍映也和洪真英互相撒嬌,為這週的重頭戲進行了完美的熱身。

[youtube_embed title=”姜丹尼爾和善美” id=”Sr3wpVsjM2Y”]

[youtube_embed title=”裴珍映和洪真英” id=”cUcowfT6SSo”]

KBS 也預告在今天的節目中 Wanna One 四名成員中年紀最小的裴珍映雖然嘴上說著第一次這樣出演無線台綜藝節目很緊張,但實際上卻不斷用一針見血的「事實暴力」掀哥哥們的底,讓現場笑聲不斷。

他首先瞄準姜丹尼爾說道:「丹尼爾哥外表看起來很穩重,其實是姜小學生,笑點很奇怪,跟我的笑點合不來」,接著又爆料:「旼炫哥的肢體接觸太過火,常常在我面前嘟著嘴要親人」,對哥哥充滿負擔的愛意表達不滿,也讓黃旼炫冷汗直流。最後裴珍映則給予金在奐致命一擊:「在奐哥老了」。

裴珍映犀利的口才引發爆笑,就算被哥哥們說是「以下犯上」依然一臉冷靜,怪不得之前成員們曾經開玩笑表示「Wanna One 減掉裴珍映等於東方禮儀之邦」。

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
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 (圖片來源:KBS)

而公開的預告中除了可以聽到金在奐熱唱歌手 MINSEO 為《月刊尹鍾信》獻唱的歌曲《Yes》,還有 Wanna One 成員們因為出現《PRODUCE 101》的歌曲《Never》卻不能算數而失望的模樣… 究竟 Wanna One 和搭檔池錫辰今天會是第幾個下班、又會是因為哪一首歌下班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另外,這一集《Happy Together 3》將在今天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