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泫雅將在3月10日赴港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1月23日開賣!

泫雅
圖片來源:輝皇娛樂

泫雅將在3月10日赴港舉辦《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粉絲見面會,門票1月23日開賣。

這是泫雅首次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並選在以三面台為設計的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們到時候可以近距離感受泫雅的舞台魅力!

而當天的見面會,泫雅除了會為大家帶來多首熱門歌曲舞蹈,活動結束後也將與全場粉絲擊掌,喜歡泫雅的香港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

  • 活動時間:2018年3月10日 (六) 20:00
  • 活動地點: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
  • 售票時間:2018年1月23日至1月26日
  • 售票通路:AEG Promotion Ltd. 官方網站
  • 票價:港幣 1,380 / 780 元 (約新台幣 5,215 / 2,947 元)

Kpopn 的 LaLa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