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朴志訓、姜丹尼爾、IRENE 獲選最像真人版《魔法吸血鬼》藝人!

朴志訓、姜丹尼爾、IRENE
朴志訓、姜丹尼爾、IRE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Instyle Korea、Red Velvet@Facebook)

Wanna One 朴志訓和姜丹尼爾、Red Velvet IRENE 被網友選為最像《The Little Vampire (台譯:魔法吸血鬼)》的藝人!

改編自2000年同名電影的動畫《The Little Vampire》即將於1月18日在韓國上映,內容講述人類男孩湯尼幫助吸血鬼好友魯道夫的友情故事。而在韓國入口網站 NATE 也從12日開始進行「最像《The Little Vampire》角色的偶像明星」投票,最後分別由朴志訓、姜丹尼爾與 IRENE 入選!

首先,和吸血鬼建立跨越種族友誼、患難與共的勇敢人類男孩湯尼,由朴志訓以50%的得票率獲得第一,候補名單還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EXO D.O.、Wanna One 金在奐、NU’EST JR…等人。

朴志訓
湯尼、朴志訓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少年吸血鬼魯道夫因為瀟灑率性的個性而獲得超高人氣,被認為和他最相像的姜丹尼爾以42.86%的得票率在候選人 Wanna One 黃旼炫、EXO 世勳、SEVENTEEN WONWOO、BTS 防彈少年團 V 中勝出。

姜丹尼爾
魯道夫、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而 IRENE 則以52.94%的得票率贏過 Weki Meki 磪有情、DIA 采妍、TWICE 子瑜、BLACKPINK JISOO 奪下最像吸血鬼妹妹安娜一位。

IRENE
IRENE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大家也覺得像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