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信惠有望出演姜銀慶編劇全新力作《狐狸新娘星》

朴信惠
圖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17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朴信惠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狐狸新娘星 (여우각시별)》。對此,朴信惠經紀公司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還在等待劇本,還沒有確定是否出演。」

《狐狸新娘星》描寫一對男女在首爾相遇,憑各種音樂、美食、人、事來治療彼此內心的傷痛,是一部溫暖人心的電視劇。該劇由曾編寫《情定大飯店》、《麵包王金卓求》、《九家之書》、《浪漫醫生金師傅》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姜銀慶編劇執筆。據悉,姜銀慶編劇早在製作企劃前就已向朴信惠提出邀約,朴信惠也是心存感激地正在等待著姜銀慶的劇本。

另外,《狐狸新娘星》預計編制 SBS 月火劇,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並於今年6月正式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