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容和決定從《TALKMON》中下車,並取消個人演唱會的記者會

容和
圖片來源:xportsnews

CNBLUE 成員容和因「零分入學爭議」決定從 Olive 綜藝節目《TALKMON》中下車,並取消即將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記者會。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17日晚間發表官方聲明:「容和對於今天 (17日) 發生的爭議,與不希望節目因此而有所損失,再經過考慮後,決定自願從《TALKMON》下車,並已經向製作組傳遞他的意願,對於讓節目製作組、出演者與眾多觀眾感到失望,真心地再次向各位道歉。」

不只如此,容和即將在1月20日、21日舉辦《ROOM 622》個人演唱會,雖然演唱會按原定計劃舉行,但決定取消記者會。FNC Entertainment 表示:「容和原本預定在1月21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舉行《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 IN SEOUL》首爾場的記者會,但因個人原因而不得已地決定取消。」

其實容和《ROOM 622》演唱會記者會在16日已開放讓媒體申請參加,因為是暌違兩年六個月在國內舉辦的個人演唱會,所以才會舉辦記者會,但因為突然被報導的「零分入學爭議」,最終決定取消與媒體見面的記者會。

另外,容和將在1月20-2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ROOM 622》演唱會,並確定在3月3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