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uel 送給粉絲的生日紀念單曲《Winter Night》MV 公開

Samuel《Winter Nigh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今天 (17日) 是 Samuel 的生日,他為了粉絲特地在16日發行生日紀念單曲《Winter Night (겨울밤)》。

《Winter Night》是勇敢兄弟與製作團隊 2CHAMP 聯手打造,有著溫暖氛圍的感性 R&B 歌曲,將少年青澀的愛情告白直率、簡單地以歌詞表達出來,搭配 Samuel 的感性歌聲,讓歌曲完成度更高,動人的旋律也讓聽的人感到舒服。

一起來欣賞以錄音片段剪輯而成的 Samuel《Winter Nigh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