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IGHLIGHT 將在3月11日來台開唱,門票1月28日開賣!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Twitter

粉絲們有福!HIGHLIGHT 宣布將在3月11日來台開唱。

HIGHLIGHT 16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將在3月11日來台,於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粉絲們可透過 KKTIX 官網購票,門票將於1月28日上午10點開賣。

=2018 HIGHLIGHT LIVE <CELEBRATE> in TAIPEI=

  • 活動日期:2018年3月11日 (日) 19:3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 售票日期:2018年1月28日 (日) 10:00 起
  • 售票通路:KKTIX

各位 LIGHT (HIGHLIGHT 粉絲名)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詳細的活動售票資訊,待官方宣布後,Kpopn 將繼續追蹤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IGHLIGHT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